辛德瑞拉蓝尼莫(备考停更)

半暖 2

现背  时间线混乱 HE

(剧情需要有人入伍时间不太对,请自动忽略)


                                     (三)

    “记得想我”

    “记得想我”

    “记得想我”

    


    ………………


  

  “哥你起了?”金钟真听见响声,小心翼翼地推开他哥的房门。

    

    金钟云尝到了宿醉之后的报应,他现在头痛欲裂,脑子里都是不太清晰的各种图像来回晃动,浑身都是酸痛的。


    他已经准备好了迎接自己浮肿的脸。


    “哥你没事吧?”钟真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


    “嗯,没什么事。”


    “那就好…    对了,圭贤哥让你多喝点水,不要喝太多咖啡……”


    钟真越说声音越小,平时自己要是敢管他哥的事情……不对,他从来就没敢管过他哥的事情!


    圭贤……


    曺圭贤……


    咕噜……


    昨天酒局上虽然他喝多了但还不至于断片,曺圭贤的脸,他的声音,那种暧昧的气氛一幕幕的在他眼前重演。


   “哎西……”还不如断片了好。


    突然,金钟云像是受到了什么惊吓一样一怔:


    昨夜,昨天晚上梦里的一个又一个场景涌上心头,他的脸无法自抑的飘上一抹绯红。


    梦里,他睁开双眼,看见了熟悉的场景:


    那是刚刚成为Suju的一员时自己的宿舍床上,忽然一双大手撩起自己额前的一缕发丝,他一抬头,看见了忙内那张熟悉但青涩的脸庞----那是初到Suju时怂怂的忙内企鹅。金钟云一愣,有些恍惚……


    他十分震惊地发觉到曺圭贤领口里若隐若现的恐怖的疤痕,他慌乱的去扯曺圭贤的衣服,边拉扯着,哭喊着“你为什么会有这道疤”,泪水不自觉的盈满了眼眶:


    血肉横飞的现场,倒在血泊里的曺圭贤……


    “hiong”


     一声熟悉的声音把自己从惊恐之中拉回去


    金钟云抬起头,瞬间眼泪从眼角淌下:那是一张现在的忙内宝宝的脸,眼神温柔的像一汪看不见底的湖水。


    曺圭贤用手轻轻擦去金钟云眼角的泪:


    “哥,我在”


     金钟云从来没有如此的不安与害怕过,他就像一个易碎的娃娃,被曺圭贤搂在怀里。


    一个像羽毛一样轻轻的吻落在了金钟云的额角,然后是眼角……


    曺圭贤轻轻吻掉金钟云的眼泪,顺着脸颊向下,他们的鼻尖似有似无的触||碰,曺圭贤的唇||衔||住了金钟云的||唇……


    一室花落,一室芬芳,一夜温柔……





    金钟云难以置信的回忆起那个梦里的情景,他捶着自己的头,整个人埋在了双臂里。


    感觉哥哥身边莫名升起一股黑色杀气的钟真飞快的离开了他哥的卧室,并且很贴心的把门带上了。


    为什么呢?……


    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呢……


    为什么是曺圭贤呢……


    肯定是曺圭贤这个崽子昨天说的莫名其妙的话,哎西……


     “dingdong~”


    手机屏幕亮了一下,显示了KKT 信息


    咕噜:  “哥醒了吗?难受吗?昨天有好好想我吗?今天呢?”


    被猫猫玩过的毛线球,纷乱的缠绕在金钟云的心脏上,若隐若现的几点亮光在线团的背后,被主人无视了……




                                                     (四)

 距曺圭贤入伍  3  天



    “哥今天出来吃饭吗?”


    曺圭贤看着依然没有回应的自己的信息,不免有些失落


    “要不然咖啡厅怎么样?”


    又过了好几分钟,才发来了今天金钟云的第一条回复


    “不去了咕噜,抱歉哥还有事情,改天吧”


    又是改天,自己马上就要入伍了,还有几个改天吗……


    大企鹅很难过,后果很严重:他开始对着面前的年糕狠狠地咬了一口,以平复心中怒气。


    一边的李赫宰觉得曺圭贤今天吃饭很像在吃人……他也不敢问,怕自己和年糕落得一样的下场。


    事实上从那天的酒局之后,金钟云就再也没有和曺圭贤有什么私下里的来往。他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他也不愿意去想自己到底是什么心态去面对曺圭贤的各种撒娇卖乖,他在逃避,也在逃避自己的逃避……


    曺圭贤每天从早到晚不间断的贴心问候叫金钟云心慌……


    曺圭贤又是怎么想的谁知道呢……


   曺圭贤自己可是清楚的很


    



    他喜欢这个大他三岁的哥哥


    不是哥哥的那种喜欢,也不是队友的那种喜欢,他喜欢金钟云,想要抱他,想要吻他,想要和他一起共度余生的那种喜欢。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开始对自己亲密的哥哥有了不一样的情愫呢?


    是自己承受着所有人质疑与鄙视的眼光,金钟云说出“这小子和我睡”的时候;


    是他踢飞了自己的冰激凌,又抱着零食来哄他的时候;


    是听说他哥跪在自己鲜血淋漓的身体旁哭着说只要自己活下来他永远不生自己气的时候;


    是无数次听着金钟云在录音室里的游刃有余的时候;


    还是他明明很累,很努力,却面不改色的接受着所有辱骂与批评的时候……


    记不清了,记不清多少次他的坚强与隐忍让曺圭贤心疼的想要抱一抱他,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会在舞台上注视着一个人,会刻意的去逗他,去接近他……


    在第无数次发呆的时候想到金钟云,做奇怪的梦的时候梦到金钟云,冲动的想去接近金钟云的时候,得过数学王子奖的企鹅大脑毫不费力的推算出一个结论:


    我喜欢他,我喜欢金钟云


    事实上曺圭贤并没有花很长时间就接受了这个事实,毕竟自己的idol和那只猴子每天腻歪在一起的日子他也看了很多年,他不觉得自己喜欢上一个同队的哥哥有什么奇怪的。


   但是这个哥哥可不像李东海那样主动,也不像李东海那样没有眼力见,金钟云太敏感了,背负的太多了,如果太直接的话,猫会被吓跑的。


    于是这么多年,曺圭贤一点一点不动声色的接近金钟云,在金钟云身后注视着,守护着他,偶尔的偶尔,说出一些暗示的话语,他不想太着急。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曺圭贤要入伍了,未来有太多太多的变数……而且,他忍受不了两年的孤独与封闭……


    他想在这最后的时间里再接近他哥哥一点,如果可以,他也有一定的概率获得一只猫。


    但是现实是很残酷的,他不知道为什么哥哥不理自己了,他非常委屈:



    完了,我哥不会发现我喜欢他了吧?!?


    不应该呀……我不就是这几天每天开他三十句玩笑,偷偷抱了他几次,拉了他的小手又偷亲了他一下吗……


    企鹅很郁闷,非常郁闷……




    “艺声啊,你最近身体不舒服吗?”利特感觉最近金钟云状态很差,关切的问了一句。


    “没有的哥,就是做的梦比较多。”


    “哎一古,我们艺声要注意安全啊”


    “阿拉搜,独特”


    金钟云这几天做的梦可不是一般的多,也不是一般的梦啊……


    正因如此,金钟云愈发惴惴不安,他察觉到什么隐秘而混乱的东西,但是他看不清,摸不着。他心里生发出一种莫大的恐惧感,他感觉到这种不安与混乱来自曺圭贤,但是他并不能把所有的事情都怪罪到曺圭贤一个人身上。但是由于不可自抑的恐慌,他躲开了曺圭贤,似乎这样能让自己少很多负罪感……


    圭贤呐,你说哥该怎么办呢……



                                             (五)

距曺圭贤入伍 0 天





    “艺声啊,你还没到吗?”


    此时的金钟云坐在里送曺圭贤入伍位置不远的车上,看见了利特的信息。


    风吹过车前的树隙,枝叶晃动,从时有时无的缝隙间,可以看见即将入伍的忙内而不会被发现。


     “哥我今天身体不太舒服,不去了……

    告诉圭贤哥对不起他,叫他好好入伍。”


    说罢关掉手机,心里默默的说:“咕噜呐,不好意思,但是哥……有点害怕……哥等你啊……”


    

    

评论(3)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