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德瑞拉蓝尼莫(备考停更)

半暖 3

现背 时间线混乱 HE

(部分人的入伍时间与实际有出入,请忽略)



                        (五)

    曺圭贤入伍后的几个月里,好像什么都没变,Suju还是像往常一样工作,只是没了一个主唱,金钟云的工作量大了一些。


    K.R.Y失去了K,好像也失去了一分厚嗓的高贵……


    金钟云开始逐渐反思自己是不是当时不应该那么敏感而脆弱,胆小而不安:


    “应该在那崽子走之前好好抱抱他的。”


    即使是在军队里,曺圭贤也每天都惦记着这个不省心的哥哥:


    “哥,早上好!”


    “哥不许用咖啡当早餐!会死掉的!”


    “哥今天也不许啃手!”


    “哥看看现在几点了!哥如果能看见我的信息说明哥晚睡了,不许熬夜,快去睡觉!”


    ……………………


    诸如此类,金钟云每天接受着来自军队里弟弟无微不至的爱,甚至在很多次手机的信息不间断的响起的时候,都会收到其他队友深深地疑惑:


    “艺声哥谈恋爱了么?”


    “阿尼亚……”


    “那哥为什么每天收到这么多信息?而且还看的很开心?”


    “不会有我不在的群吧?!哥你如实招来!”


    金钟云每次都敷衍过去,他很不理解为什么都说自己像谈了恋爱一样,自己在看见曺圭贤的信息的时候真的这么开心吗?


    “艺声这几个月状态越来越好了啊!”利特不禁感叹到


    一定是曺圭贤走了少了一个Jerry烦我,金钟云这样想到。



    夜色深了,金钟云像往常一样半夜不睡觉。窗外的夜空是深蓝色的,但是很干净清透。天空中几十颗星星注视着地面上发生的一切故事。


    “dingdong~”


    这么晚给金钟云发消息的不出意外就是曺圭贤这崽子了。


    金钟云并不准备回复他,也并不打算点进去看。


    先前金钟云回复曺圭贤的时候,就会被狠狠批评为什么要熬夜,然后被强制去睡觉;如果是已读不回,就会被埋怨哥现在都会骗人了之类的,然后保证下次再也不会了,之后被强制睡觉……


    金钟云不太想再给自己惹一顿训诫,无意间他瞥到了信息提示,顿时来了精神,想都没想就点进去了


    “哥,我下周休假,你要和我去济州岛吗?”


    济州岛吗?很美的地方呢……


    金钟云打上“好啊”,思索了片刻又删掉,改成了:


    “只有我们两个人吗?”


    刚发出去金钟云就后悔了,因为回复他的是一通已经打来的电话


    我现在说我睡着了还来得及吗?


    金钟云有些莫名的惴惴不安,他有些害怕电话那头明明再熟悉不过的人的来电。


    深呼吸几次,金钟云按下了接听键。


     “hiong~”   


    电话的那一头传来了久违的小企鹅的撒娇声,听起来还挺开心的。


    “内,咕噜啊”


    “hiong”金钟云莫名感觉这一声有点委屈


    事实上曺圭贤就是很委屈


  “哥为什么要问我是不是只有我们两个人呢?


    如果是的话哥会拒绝还是会答应?


    哥是不是已经忘了我?


    还是哥觉得我烦?


    我走了几个月哥有了新的好弟弟对吧?”


    小企鹅越说越难受,到了后面哼哼唧唧已经有了哭腔。


   “阿尼呀……我是觉得其他成员也……”


    “哥是生我的气了对吧?


    我入伍之前哥就生气了对吧?


    哥一定是讨厌我的


    是我的错啊,我让哥厌烦了呢


    不然哥为什么不答应我呢……


    我……”


    “答应你”


     “我早知道……莫?”曺圭贤一愣


    “哥你答应了!”


    “嗯……”


    金钟云还是心软,听着好久没见的弟弟越说越难受,如果人在面前的话,企鹅脸应该已经皱成一团了。


    “那哥答应我不许带其他人”


    “嗯……嗯?”


    “hiong~”


    “啊内内内,阿拉搜”


    “哥对我果然是真爱啊,嘻嘻”


    金钟云听见忙内阳光灿烂的声音,莫名感觉不太对劲上当了的那种不对劲。


     “哥为什么这么晚都不睡!”


    金钟云开始怀疑这小子是不是去过中国四川学了变脸回来,忽然又换上了严厉的语气。


    “啊西吧!不是你给我打的电话吗#@%shakeit*¥**”    


    “哥快睡觉!我要睡了!”


    听见了骂人的曺圭贤满足的挂断了电话,留下一只傻乎乎气鼓鼓的猫猫。


    企鹅躺在床上,露出幸福的神色


  



      一旁的军队室友很神奇的看见了曺圭贤“装模作样”的全过程


    曺圭贤根本就没哭,也没有很委屈。


    他哥问他那个问题的时候他是不高兴的,但是到也没到那程度。但还有什么比撒娇更能拿捏猫猫呢?


    于是曺圭贤面无表情甚至沾沾自喜的演了好一出大戏,拿到了猫猫的约会许可。


    曺圭贤,成功!






(腹黑企鹅啊腹黑企鹅……但我喜欢~~,猫猫就是傻白甜啊,会骂人的那种(悄咪咪))


评论(5)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